安然半夏

喜欢你,没道理
微博:安然半夏1021
afd:安然半夏

寻觅【名学全员】

题记: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要把你带回来...

 

01

明明的昏迷让所有人都手足无措,连石凯突然出现众人都无动于衷,石凯就很无奈,但是看到昔日同窗居然晕倒在地,他一时间也有些迷茫

“让我来吧,你们一群粗男人,给我让开。”嘟嘟的一番话直接让手足无措的人瞬间吓得让出一条道

“嘟嘟?你怎么在这?”周峻纬有些惊讶

“我之后跟你详细说,九洲,你能不能把明明放出来给我看看啊,他这样你就不怕憋死他啊?”嘟嘟很无奈的看着把明明抱的紧紧的九洲

这是九洲第三次再遇到明明了,在此之前他已经失去过两次了,这一次再遇到,他只想把人死死的护在怀里

“九洲,你给嘟嘟看看,她应该是有办法,你这样拖下去不是好事...”蒲熠星看到这样的九洲也忍不住劝道

九洲的手死死的牵制着明明,周峻纬没办法,只好把九洲直接拔走了

嘟嘟终于摸到了明明,但是虚弱的样子让嘟嘟不自觉的心疼

“我学得也不多,但是还是会一点,他这是太努力化成人型之后导致自己的妖气不足,你们等他好好养一下吧,你也别输能量给他了,太多了反而不好。”嘟嘟说道

九洲等嘟嘟看完,又去把明明抱在了怀里

“你让明明好好的休息会儿啊,你是不是没有听到我说话啊?”嘟嘟说道

“你再不放手我们就把你打晕了啊,还有这些花,你别让他们枯萎了,这都是明明啊。”周峻纬说道

九洲一听到就把刚坐着花藤边的石凯赶走,把所有人全部赶出自己的房间,还用能量把自己的房间保护起来

蒲熠星看到之后不出声便准备离开,属于自己的那个人,自己要好好的再去寻找一番...

但是却被嘟嘟拉住,给你们说个故事呗,说完再走嘛

 

02

九洲终于被拖了下来,没办法,那人直接像黏在了明明身上一样,怎么掰都不下来,但是他们都怕明明睁眼看到他又得刺激到,只能把人掰下来

蒲熠星和周峻纬两个人都快架不住九洲的大个儿,下来的时候三人都累瘫在了沙发上

“九洲,你能不能被犟了,真的,你这牛脾气都不知道是不是学了你妈的...”蒲熠星吐槽道

“还真的跟他妈一模一样的脾气呢...”周峻纬说道

“行了,要不是你们的事,明明会把我打飞,还自己气晕了吗?”九洲气不过说道

嘟嘟和石凯在旁边就差吃瓜看戏了

“你们看戏也看完了,说说吧,你们俩干嘛去了,我找遍地府都没找着人啊...”蒲熠星说道

“我能出现还真的得感谢周峻纬的爸爸,他爸爸什么都知道,他看我们这样觉得太感动了,便去求如来,说要把我要回去天庭,如来本就想着放过我们,便给了我一副身躯,放我自由了...”

嘟嘟靠在石凯的怀里继续说道:“但是我却不肯跟他回去,他说我们这一群人就是性子就是一样的,所以才会阴差阳错的聚在一起,他还跟我说可以的话就把他儿子劝回去,虽然他知道没什么可能...”

“那你这一身的本领也是他给的?我上一辈子去学的,救了还挺多人的,只是救不到自己而已,至于这种对妖的,我看过郎医生帮你们看,看几次我也是会的”

九洲:你们究竟有多少隐藏技能...

“那你们怎么再相遇的啊?我们一直找都找不到石凯啊,你怎么找着他的?”九洲问道

“我没有找他,我和石凯我们遇到的,这天地这么大,我们再次相遇,真的就注定我们本就该在一起的,所以我们这一次就不再放开彼此了...”嘟嘟说道

“对了,我刚刚说要跟你讲一个故事,就是游历期间发生的...”嘟嘟对蒲熠星说道

 

03

“结合明明昏迷前说过文韬的事情,我想我应该遇见文韬了...”嘟嘟抬头跟蒲熠星说道

“什么???在哪里???”蒲熠星紧张的看着嘟嘟

“他现在应该不在那里了,而且他也不记得我了...”嘟嘟说道她和文韬相逢的场景

那时候嘟嘟刚被放回人间,整个人都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看到了眼前有个熟悉的人影

她的家人居然来接自己了?

嘟嘟高兴的就要冲过去,但是却把文韬吓飞了

“这位小姐,你是哪位,我应该认识你吗?”文韬说道

“我是嘟嘟啊,我离开的时间应该不是很久啊,你居然不记得我了?”嘟嘟满脸写着不可置信

“如果你想要碰瓷的话,我这边有些钱财可以给你,女生就不要做这种工作了。”文韬说完便给了一些钱财给嘟嘟

嘟嘟惊恐万分,自己离开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和自己住了同一屋檐下那么久的文韬居然不认识自己了

文韬接着说道:“这点钱财足够你回家的了,以后就不要再做这种事情了。”

“文韬,是我啊,文韬,我是嘟嘟啊,你这是什么情况?”嘟嘟惊讶的说道

可惜文韬没有给嘟嘟任何继续说话的机会,转身就不见了

嘟嘟愣在了原地...这是什么情况???

后来又遇到了出来独自寻找自己的石凯,但是石凯对此却说的模糊不清,嘟嘟对此更加迷惑了

嘟嘟: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所以我们决定先回来一趟,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嘟嘟说道

“他没有忘记你,你觉得街上随便一个人会被你碰一下然后给你送钱吗?”蒲熠星说道

“对喔,那他为什么骗我???他为什么不回来”嘟嘟说道

“艾玛,文韬老能骗人了。”九洲说道

“他肯定有什么苦衷,我要去会会他..会会他这个骗人的小朋友,等我把他带回来.”蒲熠星说道

“但是他可能不在那里了...”嘟嘟说道

“不管他在哪个天涯海角,我都要把他追回来...”蒲熠星说道


评论
热度 ( 38 )

© 安然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