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半夏

喜欢你,没道理
微博:安然半夏1021
afd:安然半夏

重生【名学全员】

题记:幸亏我还有救他的机会


01

明明终于缓过来了,但是对着唐九洲和周峻纬还是爱答不理,唐九洲就每天用各种办法哄着明明,这是他的心头宝,可不能再弄丢了

周峻纬知道明明人没事之后就对着窗边看着天,喝着酒,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能够看得出兴致不高

“哎,你在干嘛呢?”明明坐不住,他实在很想周峻纬来跟自己辩驳,但是被骂了一通的周峻纬一声不吭

“叫爹,你叫了齐妈就该叫我爹。”周峻纬说道

“我昨天才骂完你,你今天就想我叫你爹,你真的是想的美。”邵明明气呼呼的就要走,九洲看见自己的明明又生气了,气的瞪着眼看着周峻纬

周峻纬也不是好欺负的,一抬眼就瞪回去了

周峻纬:你是不是忘了谁是你爹?

“不过我齐妈到底在哪?”明明问道

“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他一定会回来的...”周峻纬说道

“那如果他不回来呢?”明明问道

“等他一辈子,就像他等我一样...”周峻纬连想都没想就回答道

“他等的一辈子是几十年但是你的一辈子可能是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啊,真的不回去天庭?或许回去会有更好的结局呢...”嘟嘟接着说道

“他当时选择离开我们在一起的地方,也会有更好的结局,但是他没有,所以我又有什么资格离开呢?”周峻纬说道

众人听到这里瞬间沉默...

“明明,是我没有留住齐思钧,我曾经以为我比齐思钧更相信齐思钧,但是现在我才发现原来齐思钧才是比周峻纬更了解周峻纬的人啊”周峻纬说道

“纬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就来说你,我知道你也很伤心,但是我只是接受不了...”明明说着说着就有了哭腔

“没事,如果我看到了这一幕,可能我醒过来会比你更激动,当时你离开,齐思钧也很崩溃,反正你认了我当爹,我就会护你周全。”周峻纬说道

明明激动的要去抱周峻纬,但是却被九洲拦截了

明明一脸快哭的躲在九洲怀里,九洲看到自己怀里的人这么可爱,忍不住给了明明一吻

众人:我们突然好亮...

周峻纬:九洲,有空带你练练格斗...

 

02

中医馆的响声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还没来得及冲出去,郎东哲的模样已经出现在窗外了,一脸的意气风发,和上次相遇判若两人

后来一个熟悉的模样让咖啡屋的众人大喊:“王春彧!!!”

“啊!!!我的王老师回来啦!!!”嘟嘟说道

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明明和九洲已经冲出去抱住了王春彧了,王春彧愣了一下抱住了明明,眼泪就落下来了

他还记得明明离开的时候,自己的绝望,要不是自己的妖气不够,自己真的就直接上去拼命了

他看着九洲和明明有多不容易才走到了一起,现在居然就这样被分开了,而且还不知道能不能重遇

幸好,幸好,他们宠在手心的人,终于回来了,回来他们的身边了...

王春彧哭的整个人都止不住的颤抖,明明第一次看到这么激动的王春彧,顿时就慌张了起来

郎东哲一把把人拽回了自己的怀里,熟练的让人惊讶

周峻纬把人都拽进咖啡屋,看了一眼在抱着的两人说道:“发展迅速啊,你真的得好好的谢谢我啊。”周峻纬笑的一脸的不怀好意的说道

郎东哲:我真的谢谢你,把我送上天...

郎东哲想起自己被突然扔上天,真的好想把周峻纬打一顿,自己还是看着他长大的,怎么都算是他的长辈

这个人居然把自己打晕送走,真的有你啊周峻纬

郎东哲想到这直接给了周峻纬一个白眼

不过也多亏周峻纬,他才可以把王春彧变回来,郎东哲想起了自己天上的这么些日子

嘴角忍不住偷偷上扬

 

03

郎东哲被周峻纬扔上天庭之后,是被冻醒的,气的差点就冲下去找周峻纬算账了,但是怀里的柳条却让郎东哲停止了这一个举动

这个柳条为什么会有一个熟悉的感觉?

周峻纬没有告诉郎东哲,他的保护罩没有被王春彧完全掀开,他最后的时候把王春彧的一丝魂魄收在了这个柳枝里

至于能不能从这丝魂魄里把人找回来,这就是郎东哲自己的事情了...

郎东哲把柳枝抱在了怀里,这个熟悉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又流起了眼泪,柳条似乎能和郎东哲感同身受,居然伸出了一个柳条擦拭了郎东哲的眼泪

郎东哲看到这柳条吓得不轻,直接就往周峻纬天庭的小宅子飞去,他在天庭没有自己的家,但他知道周峻纬自己有一个独居的小宅子

郎东哲把料条放在怀里,变出了本体,便把柳条放在了自己身上,希望能用自己的仙气让王春彧的魂魄稳定一些

不知不觉间便睡过去了,太久没有休息的郎东哲一睡便不知时间了

“东哲,东哲,东哲,别睡了,你睡了好久了,你快醒醒,有人来了,你不要睡在外面了...”一阵声音传来、郎东哲模模糊糊的起来

“怎么只有你一个?我那不孝的儿子呢?把你扔上来就算了?”火神出现在了郎东哲面前说道

“我也不知道太子在哪里,太子应该是觉得我盼家心切,所以送我回来,现在的太子在哪,小人也不知道...”郎东哲说道

“我真的信了你的话,那个就不是我的儿子了,我知道他在哪,他平安无事,不想回便不回了,还有这只小妖,是用你自身的柳条形成的,你用自身的仙气蕴养,加上天庭的仙气,应该很快就能形成更多的魂魄”火神说道

郎东哲听到这欣喜若狂,他真的没想到王春彧居然是自己身上的柳枝形成的书妖,但是也幸好是自己身上的柳枝,才能救他

幸好,自己有救他的机会...

之后的日子里,郎东哲每天都抱着柳条不放手,终于在一天夜里,王春彧幻化成了一个人型,虽然没有实体,但是总的来说郎东哲还是成功了

郎东哲死死的抱着柳枝,王春彧看着郎东哲的脸,他不知道自己离开后这个人究竟做了什么但是他知道这个人肯定没有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整个人都瘦削了不少

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但是眉眼间比之前忧愁了很多

王春彧轻轻的吻了郎东哲,郎东哲好像受到感应般的睁开了眼

眼前的王春彧让郎东哲一下子陷入了迷茫,但是反应过来之后的郎东哲狂喜,想抱住王春彧,却发现自己扑了个空...

“没事,你慢慢养伤,我之后要一直抱着你的啊。”郎东哲笑着安慰了一脸担忧的王春彧说道

终于,在回来咖啡屋的前一天,王春彧终于化成了人型,可以给郎东哲一个实实在在的拥抱了,但是却因为挂念家人,没有怎么休养便拉着郎东哲回来了,所以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了

周峻纬看着拥抱的众人,心里百感交集,他们都回来了,老齐,那你呢?你在哪了?

 

题外话:其实郎东哲那个花是王春彧在他心上开的花,就是郎东哲铁木开花的意思


评论 ( 1 )
热度 ( 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