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半夏

喜欢你,没道理
微博:安然半夏1021
afd:安然半夏

何处话相思【名学全员】

题记:花瓣落地,你已归...

01

周峻纬从咖啡屋出来,外面大雨纷飞,周峻纬立刻把门边的东西收进来,咖啡屋已经重建,周峻纬除了上上课平时就都呆在咖啡屋里,一个人收拾打扫

九洲冒雨归来,直接就冲到了自己的房间,边冲边喊:“明明啊,明明,我的花啊!!!周峻纬你就不会帮我拿回来吗?”

“你这么多花,我怎么全部都拿回来啊??”周峻纬对此也见怪不怪了

九洲的房间都快被花填满了,九洲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一朵花没有根的花会把房间填满,但是看着这么多花他就是高兴,他觉得自己总会等到他归来的那一天的

蒲熠星推门进来,一身的水汽被周峻纬嫌弃

“我刚收了两个灵魂,过来你这里歇一歇,你用不用这么嫌弃啊?”蒲熠星翻了个白眼说道

“你污染我这里的空气了...”周峻纬说道

“你才污染空气呢,你全家都污染空气!!”蒲熠星气不过又要跟周峻纬掐起来

“哦哦哦哦哦,你们真的好吵哟。”九洲忍不住下来说道

“能有你这个哦哦怪吵”蒲熠星的嘴就是对谁都怼

“你这嘴真的是,就不怼文韬,别人你可一个都没有放过啊...”周峻纬说道

“他那是打不过文韬...”九洲补充道

蒲熠星的脸肉眼可见的冷了下来,另外的两个人立刻不做声了

“其实那天究竟怎么了?为什么最后文韬都没有出现...”九洲小心翼翼的问道

“也没什么,就是去晚了,十道天雷,我帮他撑了一道,便晕过去了,我这种灵魂不稳的人挡不住,我想,他应该跟郎东哲在天庭吧...”

“应该吧...”周峻纬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周峻纬,今天,我想在这里住,可以吗?”蒲熠星的表情难得的严肃

“住吧,你又不是没在这里住过,不过你今天心情感觉不太好啊...”周峻纬说道

“我今天看到一个鬼魂很像韬韬,但是却不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去哪里了...但是我又怕自己会失望”蒲熠星说道

“那就在这里呆着吧,这里也是你家...”周峻纬回答道

 

02

一阵打砸声从九洲的房间传来,吓得九洲立刻跳起来,但是还没等他上楼梯,一个椅子就从自己的房间飞出来,砸在了九洲身上

疼的九洲差点在楼梯上翻下来,以前齐思钧在的时候,家具都是主动让着自己的,除了齐思钧打自己的时候,现在居然被家具砸了,九洲很委屈九洲不说

家具???周峻纬看到家具之后眼睛一亮,直接越过九洲冲了上去

九洲:就知道你不如齐妈爱我,果然不是亲生的

周峻纬冲上去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明明躺在了九洲的花瓣中央,花瓣在明明身上编制了一身漂亮的服装,整个人看上去犹如仙女下凡一般

周峻纬都看呆了

九洲终于上来了,看到了这一幕,直接就把明明抓在自己的怀里

“明明,明明,是明明啊!!!”周峻纬看着明明有说不出的开心,齐思钧心里最愧疚的那个人终于回来了,他看到会有多开心啊

但是明明却很抗拒他们的触摸,不停的尖叫着把自己藏在角落里,似乎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

九洲看到这样的明明瞬间慌了:“明明,明明,明明别怕,我是九洲啊,我是你的九猪啊,你连我都不认了吗?”说着便要抱住明明

但是却换来了明明更加应激的反应

还想再进一步的九洲被蒲熠星按住了,现在的明明需要的是减少刺激,九洲太过激进会把人吓到的

周峻纬很快发现了不对,明明的眼睛没有睁开,只是一味的躲避他们,应该是妖力还没有支撑他张开眼睛吧

扔东西只是对陌生和黑暗环境的害怕,想把自己碰到的东西扔掉

这里蒲熠星和自己都不是使用妖气,那就只有九洲可以了

“九洲,明明的眼睛还没有睁开,你给他点妖气,他把眼睛打开就没有那么害怕的了。”周峻纬说道

九洲这时才发现明明的眼睛还没有睁开,立刻输给明明属于自己的能量,终于在九洲快体力不支的时候,明明睁开了眼睛了...

“啊!!!”又是一阵惊天动地的尖叫

蒲熠星和周峻纬挖挖快聋的耳朵

九洲不介意,直接冲上去把明明抱在怀里,终于明明眼睛恢复了清明,但是眼神却发狠了起来...

“怎么了?明明,是我们啊,你真的不记得我们了吗?”周峻纬有些不解

 

03

但是回答他的是明明又扔过来的一个椅子,不偏不倚直接砸中周峻纬

周峻纬:你还想谋杀亲爹了???

唐九洲蒲熠星:周峻纬你也有今天

“周峻纬,你为什么放齐思钧一个人去黄泉,你是疯了吗??”明明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惊了,所有相遇都想过,真没想过一来明明就这么激动

“他说要来陪我们啊,他投胎转世不了,你不清楚的吗?我用尽全力都要护下他,你就这么放他走?你有没有良心?”刚变成人形就激动不已的明明,整个人体虚弱不已

“我看着他在我面前离开,我喊都喊不住他啊,你把我齐妈还回来,你说过要好好保护他的,你把他还给我!!!”

明明激动的上去抓住周峻纬,周峻纬呆在了原地不动,自己当年真的信了齐思钧说的不送,而且他也是想给自己一个可能性...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啊,居然会这样...

九洲很心疼的想去扶着明明

“还有你唐九洲,你到现在都不告诉蒲熠星实话吗?文韬是有九条命,但是十道的天雷,蒲熠星挡了一道也还有九道,刚好一道换一命,他就没了啊,你明明知道,为什么还要让他等啊?”明明说话说得崩溃

“因为当年他也不跟我说,我寻觅了你三年了,他也该尝尝这种滋味,而且我也只是想给他一个盼头,我觉得可能没有,但是或许还在呢...”九洲越说越小声

“唐九洲!!!”蒲熠星的声音传来

“你居然什么都...”蒲熠星的话没说完明明便因为激动过头晕了过去了

“明明,明明,邵明明!!!”九洲疯狂的喊着明明的名字

明明晕倒让三个人都慌了,好不容易回来一个,不能再弄丢了啊

“吵吵闹闹干什么呢?”一个声音传来,石凯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众人:救人,很忙,勿cue...

 

题外话:写这帮攻写的太久了,我们可爱的明明终于出场了!!!

有几对是开放性结局,有几对就直接he,be我真的写不了,我决定结局就在下周四!!!和他们一起结局,就当是给这三个月画一个句号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安然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