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半夏

喜欢你,没道理
微博:安然半夏1021
afd:安然半夏

爱你or不爱你(偏南北)

题记:我想等你到三十岁,但是在二十九岁的时候我便放弃了...

01

邵明明看到了文韬订婚,并不像看到周峻纬公开老婆的时候那么激动,只是静静的看着那张图片

他知道文韬公开,那肯定是文韬已经思考好才做的事情,但是具体是怎么想的,现在的明明和以前一样,跟不上他的思维

曾经的自己啊,可是帮他们举办过一个“婚礼现场”呢,现在看着其中的一个人牵着另外一个人的手出现在微博,真的觉得是对他们也是对自己的讽刺

门口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接着便传来了九洲的声音

“蒲熠星,你有没有看微博啊?他都官宣订婚了,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九洲气愤的说道

“九洲,我...我也准备订婚了...”蒲熠星疲惫的声音传来

“什么???”九洲和明明同时呆住了,谁都没有想到剧情居然是这般发展

“不是,你怎么也要订婚了,你是和...?”九洲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明明抢过了话语了

“你们确定了?你们之间是不是应该好好谈一下啊?”明明说道

“我们...他可能不等我了吧,确实,我也不应该让他们等我这么久,文韬说的没错,是该给我们自己一个答案了。”蒲熠星说道

蒲熠星的回答惊呆了房间里的俩人,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事情最后的结果会是这样的

“你们决定好了?”邵明明压抑住自己假装冷静

“这种事情是顺其自然,根本都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蒲熠星说道

“你们俩个要好好的,我们这帮人里面就只剩你们了...”然后不等九洲和明明再说些什么就把电话挂断了

“为什么啊?我今天早上见文韬还好好的啊”明明有些脱力的靠在沙发上

“我们一直以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个好的结果...”明明没有发现容易流泪的自己又流泪了

“明明,别这样,蒲熠星和文韬肯定有更多自己的思考...或许这就是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结局了...”九洲过去想帮明明擦拭眼泪,但是却被明明本能的躲掉了

九洲在半空中的手瞬间僵硬了不少

“邵明明,我们谈谈吧~”九洲的声音阴沉了不少

 

02

打算躲回家的文韬在门口意外的遇到了自己半年多没见的女朋友,要不是她现在站在自己面前,自己可能都会忘了自己还有这么一个女朋友

这个女孩子可是自己当年追求回来的,现在却把她忽略了,把自己的心思全部都放在了另一个人身上,自己真的很残忍呢

“不让我进去坐坐吗?”家家说道

“噢噢,进来吧...”文韬说道

“什么时候,北大校草那么呆了?在我印象里可精明了”家家说道

“是吗?你最近还好吗?”文韬说道

“你觉得你这是跟女朋友聊天的语气吗?韬,我真的以为你们只是营业的,但是你对我的态度,我真的很怀疑我们之间的关系...

今天就给我们之间一个答案吧,选我,我们就订婚,选他,我就离开,这样拖下去,对我们都没有好结果...我订了酒店,我等你的答案...”说完便离开了

文韬想追,但是却发现自己并不想追,转身又坐在又空无一人的客厅,看着微信置顶的那个人,想发点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了

不知道能做些什么的文韬决定刷刷抖音,一打开便是一只熟悉的猫,文案也很熟悉,只是发布的ID名字却让他感到了心疼...

文韬知道,自己真的该给这段不明不白的感情一个结局了...

他打开置顶,发了一条信息给蒲熠星:“蒲熠星,我订婚了,祝福我吧...”

“真的啊?那你要好好珍惜人家,我祝你幸福...”蒲熠星说道

 

03

蒲熠星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连粉丝都能看得出他肉眼可见的消瘦了,但是身边的人却很羡慕他,有个陪伴他工作的女朋友

当然他女朋友的善解人意也让和他一起工作的朋友称赞不已

看着女朋友在自己身边,照顾着模样像他的猫,蒲熠星真的想给自己一拳,这种生活真折磨啊,折磨自己

但是只要再等等,等到他真的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他就去找他...但是他却忽略了,那个人愿不愿意等自己

他跟自己的女朋友说过,自己和她只会是营业的,但是她却不介意...

她说:“因为爱他,所以等他不再爱那个人的时候,她就会代替那个人爱他...”

蒲熠星除了感谢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当他看到文韬的消息的时候,原来他不相等了...

蒲熠星给郭文韬发了一句祝你幸福,祝你幸福是真的,祝你们幸福是假的,我不想再跟你说假话了

看着远处那个说爱自己的人,蒲熠星的眼底不知不觉有了雾气...

蒲熠星问道:“你愿意跟我走上另一条道路吗?”

 

题外话:一个以为不爱,一个以为能慢慢来...

可能大家会说,对两个女生不公平,但是有时候爱情就是没有公平可言啊...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