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半夏

喜欢你,没道理
微博:安然半夏1021
afd:安然半夏

爱你or不爱你

题记:不是我不爱你,只是我好像不知道怎么爱你了


01

九洲来找明明的时候,明明在窗边坐着,沉思的脸让九洲停下了脚步,这好像是九洲第一次看到这样子的明明,自己印象里的明明一直都是活泼充满元气的,还是那个喜欢说咱们有一说一的明明

这是第一次看到了原来明明也有疲惫不堪的一面的,九洲的心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由来的慌张了

“明明,你生气了吗?”九洲进门之后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小心翼翼

“哎,你来了?我没有生气啊,生气的话昨天也气完了啊,我今天发的文也说了啊,而且我也不生气因为知道他就是想诓你,为什么要生气呢?”明明说道

“你早上的文章写了什么?”九洲一脸不解

“你没看?”明明有些惊讶

“没呢,齐妈说你生气了,所以我就匆匆忙忙的来找你了。”九洲解释道

“那在车上都没有时间看一下吗?”明明表情已经写着生气了

“我这是紧张你嘛,所以才没看嘛~”九洲说道

“九洲,我们其实不如好好谈谈吧...”明明说道

“你想谈什么?”九洲说道

“这么久了,你就没什么要解释的吗?”明明说道

“我知道之前是我的态度不好,我现在跟你道歉好不好?”九洲说道

“但是,你真的去了他家睡一个晚上了...”明明说道

“可以啊,唐九洲,你还真去了!!!你还真的太久没被齐思钧和周峻纬打了...”一直躲在门后的石凯听到之后撞门进来

“不是,石凯,你怎么在这啊?”唐九洲无奈的说道

“我怎么不能在这?这里是公共场合呢,怎么就不能来了?”石凯怼了过去

九洲还想说什么,却被电话响声拦截了,经纪人催促自己要去赶通告了,九洲有些无奈,但也只好答应

“明明,我要去上班了,我今晚回家做饭给你吃...”九洲离开前跟明明说

明明点了点头

等九洲走后,明明翻出手机,翻出了刚刚跟经纪人的聊天界面,翻出了刚刚听到齐思钧说九洲来之后就把后面的行程全部推了的信息

想发点什么给经纪人,但是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了

 

02

石凯看着明明又呆在了窗边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默默的呼叫齐思钧

“别打给齐妈了,他自己心情也不好,我不想影响他。”明明叫住了准备打电话的石凯

“石凯啊,你说,我们五年前的决定对不对啊?”明明突然问道

“明明,你不应该怀疑你和九洲的感情,我们都知道他有多爱你,所以你就不要胡思乱想了。”石凯安慰道

“我不怀疑他爱我,但是我却好像不知道怎么爱他了...”明明悠悠的说道

“说什么呢?什么叫做不知道怎么爱他了?”石凯有些惊讶

“算了,你也不懂...”明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什么叫做我也不懂,我这几年也是谈了几场恋爱的人了啊。”石凯反驳道

“那你还不是把你最喜欢的那一个弄丢了...噢,对不起,我说多了。”明明说道

石凯看了看明明,瞬间表情就有些破裂了,但是又不好说些什么,毕竟他说的也的确是事实

两人各怀心事的坐在一块,俩人都不知道谁安慰谁了...

在门口一直偷听的文韬被明明的那一句不知道怎么爱他深深的扎入了心底,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的他,只能躲回了自己的家

 

03

明明买了些东西回家做饭吃,现在的他思绪很乱,想回家随便找点事情做,而且或许做一顿饭两个人吃,也能促进俩人现在迷茫的爱情

可惜的是,九洲没有吃上这顿饭...

明明从六点开始一直等九洲,等到晚上九点,九洲也依旧没有回来,以前的他们也有这种的情况

那时候每次九洲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跟明明说的,争分夺秒的去跟明明说,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渐渐的俩人不说话也不怎么一起吃饭了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情呢?明明看着一桌子的菜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明明独自的吃完饭,把剩下的饭菜放进冰箱里,漫无目的的看着已经不温暖的家

他想起齐思钧今天早上那句,自己看唐九洲的眼神都不一样了,这连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东西,居然已经可以被他们发现了,真的已经这么明显了吗?

他打开了群聊,那里边都是熟悉的人,以前的自己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往里面发,但是现在的他却不敢发了...

他漫无目的的刷着微博,现在的微博比以前好很多了,以前刷下来都是谩骂的话语,很多人都说自己配不上九洲

不过,幸好,通过自己努力,终于让舆论转了方向,人们开始了解到了自己的好了,当然,还有人在自己的微博下面说要绿了那个姓唐的

明明刷着刷着手机,突然看到了自己特别关注里面有人发了微博

打开之后明明吃了一惊

文韬和家家姐的牵手照片发在了微博上,手上的戒指刺伤了所有人的眼

并附上了文案:三十岁了,该给你一个答案了

明明看完这个文案之后,感到了特别心疼,其实很多事情,所有人都不说,但是大家都知道

所以这个答案是给牵着的那个人,还是给那个人的呢?

那自己呢?是不是也要给九洲一个答案?关于这段感情也关于他们...

 

题外话:除了主角之外的人员我都改名了~

九明真的好甜啊,我都不忍心写关于他们的虐了...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