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半夏

喜欢你,没道理
微博:安然半夏1021
afd:安然半夏

大结局(二)【名学全员】

题记:星河错落,我们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


01

众人还在开心的吃着饭,突然蒲熠星突然带着一只白猫闯了进来,门都被弄得歪在了一边

周峻纬一看气的就要把椅子扔过去,但是被手疾眼快的明明阻止了

明明:九洲快来帮我啊,咱们爹我一个人按不住的啊

“周峻纬你别激动啊,是这只猫一直在闹腾,我才不小心把门拆了啊,哎,你别跑啊,我的天,你跟着我回来之后就乱跑。”蒲熠星无奈的看着自己手里滑走的猫

白猫也不客气,直接就跳上了桌,抓起一块肉就开吃了起来

“这是文韬?”嘟嘟看着在桌上吃的正欢的宠物表示惊讶,但是却被猫瞪了一眼,嘟嘟吓得退后了一步

嘟嘟:石凯这猫好可怕,呜呜~

“不是文韬,我试过了,他身上没有妖气,就是一只普通的猫。”蒲熠星无奈的想把门装上但是却发现无能为力

“你过来,蒲熠星,你不要再弄门了,你真的想被打吗?”石凯有些无奈的对着蒲熠星说

周峻纬听到这话突然就笑了,和猫对视一眼,猫似乎也笑了

周峻纬:蒲熠星啊蒲熠星,你也有今天了

蒲熠星看到桌子上全部都是好吃的,终于不想理那歪歪扭扭的门,冲上了饭桌

一人一猫在餐桌上胡乱海喝了起来,猫的两只爪还分别拿两个不同的东西

众人:这吃饭的样子,这猫不是文韬,你们觉得有人信吗?不对,有一个人信了...众人慢慢的转向蒲熠星

“干嘛?我吃个饭你们还这样子看着我”蒲熠星好无奈

“你去哪了?”周峻纬问道

“去干什么了?”石凯接着周峻纬的话

“不是找文韬吗?怎么带回来一直猫了?”九洲问道

“你这是外面有猫,你对的起文韬吗?”明明接着九洲的话说道

白猫吃饱喝足,在一旁舔了舔手,躺在了桌子的一旁,仿佛在说,你讲我听着呢

“什么东西啊?你们就不能让我好好的吃个饭吗?我在外面风餐露宿了那么久,都没有好好的吃一顿饭呢”蒲熠星无奈的说道

“你回答完我们的问题,我们就放你吃饭了啊。”嘟嘟说道

“我就去找文韬了啊,去了嘟嘟跟我说的地方,什么都找不到,然后附近就是我们之前的家,然后就被这东西缠上了啊,甩都甩不掉,而且和之前文韬这么像。”

“昨天九洲打电话告诉我,明明和王春彧都回来了,我一听就立刻赶回来了啊,这玩意又不给我走,我就只好一起带回来了啊。”蒲熠星无奈的说道

刚说完都还没有重新拿起筷子的蒲熠星,突然被猫赏了一爪,蒲熠星:???

众人:还是那熟悉的一拳五...十....

 

02

周峻纬悄悄的把猫带上房间,然后扔在房间里等待的众人面前

“文韬,你这是变成神了吧?”周峻纬说道

众人:什么???

文韬无奈的变回人型说道:“这都能看出来?”

郎东哲和周峻纬表示一眼就看出来了

“你干嘛不跟蒲熠星说啊?你去哪了?”明明问道

“我扛了天雷成仙了,但是仙力不够,只能变成猫的样子,之前看到嘟嘟在哪里,我也只能勉强维持人型,给嘟嘟离开的费用。

我当时也不知道能不能一直维持人型,所以只能假装不认识。

但是后来我发现了他,我一开始只是跟着他,但是被他发现了,还听到他说你们回来了,就想要缠着他了,起码带我回来也好

本来是想跟他说的,但是他一路上又嫌弃我,我就不想跟他说了,还有他那么聪明,你觉得他会不知道吗?就是想让我自己露馅...我就不要,哼”文韬越说语气越软

“哟呵,终于说出来了?我还以为你打算一直瞒着我呢。”蒲熠星推门而进

“你又没问我”文韬一瞬间傲娇的让人想rua

“我不问你这个小坏蛋就不能说了?”蒲熠星把文韬拉过来抱着说道

“不能,你嫌弃我,你还认不出我的本体。”文韬气呼呼的说道

“小坏蛋。”蒲熠星笑着说道

.............

“嘭”楼下的门口传来了声响

周峻纬:完了,我家的门没了,齐思钧知道得打死我

周峻纬急急忙忙的冲了下来,为了自己的家门

但是下来之后他发现门什么的都不重要了

“您好,我想过来喝咖啡,但是你家的门被我弄坏了...”

“那是你家的门...”周峻纬没有意识的接了一句

“齐思钧??齐妈???”众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但是被叫的人有点惊讶的看着他们,有点尴尬的说道:“你...你们好,对,我...我叫齐思钧,我想过来喝咖啡的,但是你们这里的门被我弄...弄坏了。”

“没关系”众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啊???

 

03

众人聚在小院子里,曾经埋葬着齐思钧的地方,现在已经被周峻纬改成了一个小花园,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

齐思钧曾经跟周峻纬说过,后面的院子太阴森了,想种些蔬菜水果,把这里装扮的有生气些,偶尔也可以一家人坐在院子里看看星空,多美好啊

所以看到齐思钧回来的人,直接把人拐带去了院子里了

“这个门不用赔了,我们今天不开业,但是你是我们的幸运顾客,来,进来试试我们的新产品吧...”周峻纬笑着说道,齐思钧居然一下子无法抗拒这笑容,跟着周峻纬走了进去

众人:新产品???果然学心理的心都脏

周峻纬招呼着齐思钧坐在自己的身边,齐思钧唯唯诺诺的坐了过去,看着远处的黑暗中发愣了好一会儿,周峻纬喊了喊,齐思钧才点头示意

周峻纬抬头看了看星空,齐思钧也跟着抬头看

今天的星空很美,整个银河都似乎展现在了人们面前

蒲熠星抱着文韬,找了个架子,爬了上去,看着星空,抱着怀里的人,在后面看就像两只猫相互依偎一样

王春彧靠在郎东哲的怀里,两个人一起掰着药材,整个院子里都飘着一股淡淡的药材味道

“九洲,快点帮我拍照,你这都拍的不好。“明明一个嗓子就让整个咖啡屋都听到了

“这嗓门就该去做主持人。”齐思钧评价道

“来啦,来啦,饮品来了。”九洲和明明帮忙把饮料搬进来,众人看到身后的嘟嘟和石凯拿着食物,连忙急急忙忙的帮忙拿,顺便偷吃

“哎哎哎,你们别顾着吃啊,帮忙拿啊!!”石凯气急败坏的说道

一帮人围在一起,边吃边聊边观赏星空...

银河很大他们似乎很渺小...

“天庭的生活舒服吗?“文韬问周峻纬

“舒服,但是有你们的在身边的日子我觉得才是生活...”周峻纬回答道

 

星河错落,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最后想送给我爱的少年们一句话:愿你们历尽风帆,归来仍是少年

 

题外话:门的话其实是指他们已经没有隔阂了,已经不像之前那样互相有秘密了,互相之间都了解对方,真的成为了一家人的感觉

第一次写那么长的长篇,如果文笔和逻辑不通顺的请多多包涵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