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半夏

喜欢你,没道理
微博:安然半夏1021
afd:安然半夏

大结局(一)【名学全员】

题记:你们都欺负我老齐不在!!!

01

咖啡屋恢复了以前的吵吵闹闹,众人一起呆在咖啡屋,咖啡屋终于重新开店,明明跟着嘟嘟一起研究了很多奇怪的饮料

明明变出了许多花,整个咖啡屋都快变成了花店了,这时嘟嘟都会用明明的花来做饮品

所以人们进过咖啡屋都会发现这里有一年四季的花做成的饮料,味道暂且不谈,但是每一杯都很美

石凯接替王春彧变成了看管图书室的人,图书室的灰尘都积了几厘米厚了,嘟嘟帮着石凯把书屋里面的灰尘都扫了一遍,但是打扫到一半身体不平衡的晃了一下

石凯现在对嘟嘟的一些不对劲都特别敏感,看到嘟嘟一晃,石凯冲过去就把人抱住,惊出了一身冷汗

“凯,你冷静点,你把我放下来...我没事啊,你不要那么咋咋呼呼的啊。”嘟嘟无奈的说道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石凯把人抱着笑着说

“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腻歪啊?打扫个卫生都能抱在一块。”明明进门对着两个黏在一起的人翻白眼

自己还好心上来给两个打扫卫生的人送饮料,没想到进门就吃了一嘴的狗粮...

“你们之前秀恩爱秀的还少吗?我难得有机会肯定要秀回去啊哈哈哈。”嘟嘟也不客气,跟明明就怼起来了

“哎哎哎,你们趁我不在,欺负我明明?”九洲经过图书室门口的时候发现了明明被怼,立刻把人抱住并且加入了战场

“我们哪有欺负他,我们只是秀恩爱而已,你们秀那么多,现在还不到我们。”石凯的嘴可是武器啊,怎么会输

“来啊,一起斗秀恩爱啊!”明明说道

“找谁秀啊?”石凯也不怕

四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人选...

“有人吗?我想要门口热销的那个饮品...”楼下顾客的声音传来,暂时打断了众人的恶作剧

“来啦!!!”明明和九洲听到有客人立刻就冲了下楼

嘟嘟和石凯抱着亲了一下又分开各自打扫房间了

在自己房间的周峻纬表示:我不仅能知道你们想什么,而且我耳朵也很好...

 

02

相比起咖啡屋的热闹,中医馆就显得清冷很多了

王春彧看着焕然一新的中医馆,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有些什么不一样,但是具体哪里不一样谁都说不清楚

但是看到后院那个自己的房间与中医馆相连的楼梯的时候,他终于知道是什么不一样了

王春彧看着那条通往自己房间的楼梯,突然红了眼眶,自己的两个家终于变成了一个家了

周峻纬:这本来就是我的产业,变成一个地方有什么奇怪的...

郎东哲把人扶着走到了自己平时磨药材的桌子边,对着王春彧温柔的说道:“你知道吗?以前我就坐在这里想着你,想着你是不是又在看书了,是不是又在一楼帮忙招呼客人了,会不会...会不会偶尔也想想我...”

“我当然会...我以前看书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出神呢,自从你出现之后...”王春彧的声音越来越低,脸也越来越红

“会什么啊?我听不清楚啊,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怎么还是那么容易脸红啊?”郎东哲忍不住逗王春彧,想把人抱在自己怀里

“谁像你一样啊,那么的不害臊”王春彧躲开了郎东哲的拥抱,脸红着就往自己的房间跑去

郎东哲边笑边跟了上去,还在人不留意的时候偷了一个香吻

王春彧气的把人甩下就打开自己的房门

一开门就看到了门后偷听的小情侣,腾的一下脸就像煮熟的虾一样,躲在了随后跟进来的郎东哲身后...

郎东哲看到人投怀送抱也很开心,但是他知道对方脸皮薄,问对面的小情侣:“你们怎么在春彧的房间?”

“我们打扫卫生,就扫着扫着来到这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石凯说的理直气壮

王春彧:我怎么就不信你呢

“王老师别躲着嘛,你看看这是周峻纬帮你设计的房间,你看一下,他当时说就等你回来,也起码有地方住,因为...”嘟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有些哽咽

其实嘟嘟和王春彧都被明明和九洲私下说过不要提齐思钧,但是他们了解了事情的真相之后是真的很扎心啊

他们都是齐思钧收留的,还有文韬到现在都下落不明,虽然他们算是暂时安稳了,但是他们却不见了...

王春彧看向了嘟嘟,两个人的眼底突然充满了悲伤...

“干嘛呢你们?都在这里?”周峻纬一脸不解的走进来

“秀恩爱给你看啊”嘟嘟反应超快的跟周峻纬说道

王春彧也一把抱住了郎东哲,郎东哲开心的嘴角都差点下不来了

周峻纬: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会读心...不过还是觉得自己有点亮

 

03

周峻纬给一家人准备了晚饭,这种很久没有给那么多人做饭的感觉,让周峻纬的嘴角微微上扬

众人围住了餐桌,周峻纬还是坐在那个主位上,平时只跟九洲两个人的餐桌终于也感觉到些许拥挤了

或者说偌大的咖啡屋,终于又重新感觉到了人气了

“我们来干杯,庆祝我们的王春彧平安归来。”明明举着酒杯说道

“也庆祝我们的明明归来。”嘟嘟跟着说道

“也庆祝你们都回来了。”周峻纬说道

...............

“九洲,你喝水的声音能不能小点,就像猪进食一样,能不能小点声?”石凯忍不住吐槽九洲

“哎哟,关你什么事,真的是。”幼稚的俩人又开始互怼了

“吃你们的饭”周峻纬无奈的跟两个小朋友说道

邵明明笑着把一个鸡翅塞进了九洲噢噢噢噢叫的嘴里,九洲心里很气,但是是明明塞的鸡翅,只好狠狠的吃下

明明一眼瞥了过来,九洲立刻变成了乖乖吃饭的模样

嘟嘟也把菜放进了石凯的碗里,石凯突然被夹菜了,有点受宠若惊,特别是嘟嘟还对他笑了很温柔,石凯都快沉溺在这温柔之中了

王春彧拿着个新的饮料跟郎东哲分享,开心的眉眼让郎东哲都一样开心,郎东哲揉了揉王春彧的头发,两个人笑着吃饭

周峻纬:老齐!!!我被欺负了!!!你们就欺负我老齐不在!!!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然半夏 | Powered by LOFTER